西港省长协助交通事故车辆遭误解

     【本报消息】3月15日上午一些脸书账户发帖称,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的车队在从参加马德望省“河流节”后返回西哈努省途中遭遇车祸翻车。

      此消息一出,立即在社交媒体圈炸锅。西哈努克省政府官员立即出面辟谣。

      据西哈努克省政府官员表示,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在参加马德望省“河流节”回来途中到菩萨省巴干县乌达班乡5号公路路段时,发现一辆警卫部队的汽车翻覆,郭忠南省长立刻下车赶到现场帮助协调,并打电话叫救护车来把受伤人送到医院救治。

     该名官员强调,郭忠南省长没有遭遇交通车祸,并呼吁广大民众不要误会。

     据了解,这起交通事故中造成车上的7名警卫受伤,目前被送到巴干县医院救治。同时,郭忠南省长还亲自到医院探望和慰问在事故中受伤的这7名受伤人。

    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局长尊那任在其脸书专页发帖称,郭忠南省长没有遭遇交通车祸。省长随时随地关心民众困苦,才立刻下车帮助遭遇车祸的受伤人员。(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