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新增12例,累计24例

     【本报消息】柬埔寨17日上午宣布,再增1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增24例。

     “在新增12例新冠肺炎病例中,11名患者是出席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上月底举办万人大集会返回柬埔寨的柬埔寨-伊斯兰人。”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上月底举办万人大集会后,多国出席者返回被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柬埔寨一共有79人参加了是次宗教活动。

      “迄今为止,柬埔寨13名出席者已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据卫生部的通告,新确诊的12例包括:

     卜迭棉芷省确诊2例病例:其中一名患者是卜迭棉芷省是士芬县柬埔寨-伊斯兰人,另一人则从泰国返回的一名柬埔寨人。这两名患者正在卜迭棉芷省省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金边市确诊2例病例:患者是金边市棉芷区白豹分区的2名柬埔寨-伊斯兰人(63岁和64岁),正在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

    磅清扬省确诊2例病例:患者是磅清扬省2名柬埔寨-伊斯兰人(75岁和28岁),正在磅清扬省省医院接受治疗。

   马德望省确诊4例病例:4名患者都是柬埔寨-伊斯兰人(年龄从38到45岁),正在马德望省省医院接受治疗。

    贡不省确诊1例病例:患者是一名30岁柬埔寨-伊斯兰人,是白马省一名翻译员,正在白马省省医院接受治疗。

    特本克蒙省确诊1例病例:患者是一名61岁柬埔寨-伊斯兰人,正在省医院接受治疗。

    卫生部在通告上强调:“以上确诊的11名柬埔寨-伊斯兰人,是上个月参加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举办万人大集会的79名柬埔寨人员中。”

    因此,若加上卫生部15日晚宣布,2名柬埔寨-伊斯兰人被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如今参加万人大集会活动的13名柬埔寨出席者已被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