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协会响应政府号召,众志成城共战疫情

【本报消息】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报告显示,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5万例。欧洲疫情形势仍非常严峻,意大利已连续多天新增病例超3000例,法、西宣布关闭边境;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19000例,美股再次熔断;与此同时,疫情在亚非多国蔓延。

华商协会响应政府号召,众志成城共战疫情

3月20日,为响应柬埔寨政府关于华社华商共同抗击疫情的号召,西港华商协会梁庆良会长个人慷慨解囊,捐款7000元。自去年818以来,梁会长自己在柬埔寨的项目也不同程度受到影响,但他仍然带领华商坚守奋斗!从未退怯!如今受网络禁令和疫情影响市场萧条“现金为王”的西港!会长个人仍然慷慨解囊支持柬埔寨抗击疫情!为在西港华人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体现了西港华商大爱责任与担当。

华商协会响应政府号召,众志成城共战疫情

现阶段,随着全球疫情大面积爆发,国内有自媒体妖魔化国外抗疫形式,更有甚者在幸灾乐祸。回想一下前一阶段外国自媒体妖魔化我们,我们也非常愤怒,人同此心,已所不欲勿施于人,请自媒体营销号提高一下格局,别用旁观者的姿态去妖魔化别人的努力了。

在全球化的今天,没有哪个国家是完全抛开其他国家独立发展的,全球经济大环境受疫情影响,很可能引发第三次全球金融危机,雪崩之下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我国很多高端制造业,部分产业链供应链也在海外,在一带一路的框架下,我们的很多产品也是走向海外。如果全球病毒疫情继续发展,势必也影响我国经济发展。所以祝愿全球各疫区国早日控制疫情,世界经济早日回归正常发展轨道。

柬埔寨加油!全世界加油!

风雨之后必是湛蓝晴空。

严冬过去始见春意浓浓。

(柬华日报特约通讯员阿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