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银行荣获年度雇主品牌奖

[本报消息]近日,太子银行在印度孟买市荣获2020年全球最佳雇主品牌奖,并于上个月在泰国曼谷市也荣获柬埔寨最佳雇主品牌奖。 去年,太子银行在新加坡荣获首个奖项而被公认为“亚洲百强”最佳雇主品牌之一。 所有久负盛名的奖项分别由雇主品牌协会、世界人力资源开发大会和工业集团之星颁发。

太子银行的首席执行官林利平先生指出“这些奖项反映了太子银行已有效地吸引、培养和留住人才。人力资源开发对本行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一直坚持不懈地建立一个坚实的人才管理、员工敬业度和职业发展的坚实基础作为公司战略的一部分来推动银行的发展和业绩。”

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从一家小额信贷机构转型为商业银行,太子银行一直把工作重点放在“首选雇主”的计划上。林利平先生强调“我们希望通过既定程序、简化的入职流程、员工培训和发展机会、以责任和价值观为基础的文化以及鼓励开放和诚实的沟通来创建一个工作环境”。

在招聘方面,本行通过参加大学招聘会并向省级教育机构及中心伸出援助之手,以开展了与柬埔寨青年的互动。太子银行为大学生提供该行的前线以及核心业务和运营岗位的机会。这使年轻人能真正体验到作为全职员工的日常工作,并学会解决问题和提高他们的认知技能。
此外,为了实现成为全国最佳、最快发展数字银行的雄心,太子银行一直在利用数字技术的潜力,以以便更好地为其迅速增长的员工人数提供服务;本行已经推出了一系列人力资源信息手机应用系统,通过该手机应用系统,员工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来管理他们的假期、应享权利、人事信息和其他与个人相关的信息。该功能可随时随地在智能手机使用,导致更精简、更有效以减少行政响应时间、减少纸张的使用,并有助于环境友好的解决方案。

该数字平台将协助本行实现其培训目标。 学习管理系统使学习更方便和有助于学习 – 员工可以按照自己的进度、方便和学习模块完成课程,甚至可以在舒适的家中完成。这个电子学习平台补充了银行技术和软技能培训等课程,而该课程对于成功开展员工合作和与客户互动至关重要。

这些策略及其核心价值的专业精神、责任感、正直、高尚、承诺和尊重,旨在为员工在银行内做好准备以取得成功。太子银行相信,通过加强所提出的各项倡议,并继续吸引和留住积极性高、任劳任怨的员工。

近两年来,太 子银行的员工人数几乎翻了一番,目前员工超过了1000人员。
太子银行很荣幸能在今年荣获第一季度的荣耀。本行将继续发展和改善人力资源实践,以确保其员工能够实现当前的战略目标,同时培养为未来挑战和最佳数字银行并通过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做好准备的领导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