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患者恢复,累计治愈增至10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25日晚宣布,柬埔寨目前累计确诊增至96例。

卫生部的通告称,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3名患者,包括:一名27岁柬埔寨男子在金边市确诊,正在下长夏社医疗中心接受隔离治疗(其女伙伴采样检验呈阴性反应)。

一名59岁柬埔寨籍男子在干拉省确诊,正在干拉省医院接受治疗,他因接触已确诊的60岁患者(参加马来西亚宗教活动)感染的。

一名37岁柬埔寨籍男子在暹粒省确诊,该男子是西哈努克省确诊肺炎病例的法国籍旅游团的司机。

在通告上还说,柬埔寨也有4例治愈病例,其中包括金边市的3例治愈病例(在金边市下长夏社医疗中心治疗的3名柬埔寨男子,年龄分别是71岁、38岁和33岁),以及特本克蒙省一名52岁男子治愈。

截至2020年3月25日晚上7时30分,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增至96例,患者(71名男性和25名女性),其中累计治愈病例10例。

通告还说,马德望省卫生部工作组也找到了与西哈努克省法国籍游客接触的10人,其中6人经过采样检验结果逞阴性反应,另4人正在等待检验结果。此外,工作组还发现另一位接触者,是一位和尚,目前正在磅清扬省一座寺庙。

通告还说,目前,卫生部工作组仍然继续研究寻找疑似感染新冠肺炎患者,若确诊新病例将会继续通知全国人民。(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