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将就“调整王国政府成员”建案进行投票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会将于本月30日(下周一)召开第6届国会特别会议,就“调整王国政府成员”的建案进行投信任票。

27日上午9柬埔寨国会召开常务委员会会议通过上述决定。

由国会主席韩桑林主持的此次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审议和通过了将于本月30日召开第6届国会特别会议,就“调整王国政府成员”的建案进行投信任票。

在获得国会投信任票支持“调整王国政府成员”的建案后,意味着柬埔寨王国政府成员将会有变动

应提的是,洪森总理 224日就柬埔寨最近局势,包括新冠肺炎疫情和欧盟撤销部分商品EBA优惠待遇影响,发表了重要讲话。

洪森总理在活动上郑重地宣布:近期内将有部分内阁成员进行调整,因部分政府部门工作出现散漫懈怠,不得不进行整顿。

他说,调整内阁成员是很正常的事,其他国家都会对其进行调整此次内阁成员调整,不是解散王国政府,因为我们需要新鲜血液,善用创新型人才,这不仅有利国家发展,也可能会创造出创新型王国。

6届内阁成员于20189月正式成立,是继柬埔寨人民党在第6届国会选举赢得全部国会议席之后组建。(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