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一家四口法国归来确诊,累计 102例

【本报消息】突破100例!卫生部28日上午公布再增4例,柬埔寨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累计达到102例。

卫生部27日公布,柬埔寨新增确诊4  例新肺炎病例,患者是金边市一家4口人,包括64岁男子(父亲)、61岁妇女(母亲)、39岁男子(儿子)和37岁女子(女儿)。

目前,这4名患者在金边市下长夏社医疗中心接受隔离治疗。

这家4口人有法国旅行史,于2020年3月15日从法国返回柬埔寨后,39岁男子出现健康状况。紧接着其他人也相继出现健康状况。

通告还说,也有2例治愈病例,包括金边市64岁男子患者和卜迭棉芷省41岁男子的患者。

总之,截至2020年3月28日上午7时,柬埔寨累积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增至102例(27名女性和75名男性),其中治愈病例累计13例。

正在医疗接受隔离治疗的患者共有91人(26名女性和65名男性)。

通告还说,于2020年3月24日从菲律宾抵达柬埔寨转机返回中国的174名中国人,于3月27日抵达了柴桢省。他们目前在柴桢省入住一家酒店。其中有2人,包括26岁男子和32岁男子出现发烧症状,已接受采样检验,并将样本送往Pasteur学院检测,检验结果对新冠肺炎病毒呈阴性反应,今日已获准出院。

通告还说,目前,卫生部工作组仍然继续研究寻找疑似感染新冠肺炎患者,若确诊新病例将会继续通知全国人民。(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