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东投向柬矿产能源部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临近柬埔寨农历新年,本应是热闹喜庆的街道,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而稍显冷清。为支援柬埔寨政府和人民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唐海外投资有限公司驻柬埔寨代表处副主任魏明汉,大唐云南东南亚经济技术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邱惠斌、副总经理易英仲代表东投公司向柬埔寨矿产与能源部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这批物资包括10000只口罩、50套医用手术防护服,防疫物资包装箱印有柬中两国国旗,并有“守望相助,中柬同心”的柬中双语标语。矿能部部长办公厅主任李万那代表矿能部接受捐赠。

魏明汉一行表示,柬埔寨的疫情一直牵动着中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大唐一直密切关注柬埔寨疫情动向,深知柬埔寨政府和人民为控制疫情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中国大唐将始终愿意承担社会责任,与柬政府携手共同打赢这场阻击战。

自从大唐投资进入柬埔寨以来,一直热心于当地的公益事业。中国大唐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和高度的责任意识,在柬埔寨政府和民众间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这也表明大唐不仅是来柬埔寨做生意,更是想给当地带来切切实实的好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