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馆向民航国务秘书处捐赠飞机专用消毒设备

【本报消息】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向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捐赠飞机专用消毒液、喷雾器,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于31日在其官方脸书写道: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向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捐赠20桶飞机专用消毒液、及40台喷雾器,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部长毛哈万那于31日派出2名官员前往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接收上述飞机专用消毒液和喷雾器。

毛哈万那部长向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致感谢函,并称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部正需要上述物资,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感谢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及时相助。上述飞机专用消毒液将用于在VVIP级飞机、特别是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国母莫尼列、洪森总理及柬政府领导乘坐的飞机。

他表示,为抗击新冠肺炎的蔓延,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部采取严厉措施,包括对该部门官员及游客进行测量体温。同时,我们还对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部大楼等其他大楼进行消毒。

“从国外返回的官员必须先居家隔离14天后,才可以回去上班。”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