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携手幸运超市推出“无接触”支付

本报消息为维持安全社交距离,从而积极参与防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蔓延,作为全球最大的信用卡与借记卡支付机构之一的Visa公司与柬埔寨领先且规模最大的连锁超市DFI Lucky公司合作,在柬埔寨全国41家幸运超市和Guardian店推出接触Contactless的新技术支付功能

根据这一项新技术支付的功能,所有幸运超市和Guardian店客户在购物后只需要简单地在结账终端的机器上轻按自己的卡进行支付,而无需使用进行之前“刷卡”的方法。

这项无接触”支持新技术的推出将为购物者提供了一种快捷的付款方式,而对于幸运超市开始启用这一新支付的服务,将使购物者享受更快的付款流程,减少的结帐排队,提高超市的运营效率,尤其是积极积极维持安全社交距离。同时,无接触支付服务将在DFI Lucky公司设在全国所有连锁店启用,包括幸运超市(Lucky Supermarket)、Guardian健康美容产品连锁店、Lucky PremiumLucky Express。

Visa卡公司柬埔寨国家经理钟莫妮卡女士表示,接触支付将对持卡者在购物的付款带来更便利的方式,更重要是对企业商家和其职员带来更大的简化。她强调,VISA公司非常高兴能与柬埔寨领先且规模最大的连锁超市DFI Lucky公司合作,在全国推出这个新技术的支付服务,使广大民众可以享受更加无缝的购物和支付体验,从而使他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DFI Lucky公司常务董事Stephane Pariente表示,DFI Lucky公司非常专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其中一部分是确保提供最高效和安全的付款方式。他指出,公司通过与Visa公司合作推出无接触支付服务后,将为购物者在结帐时提供更便捷的体验,因此他们可以减少排队时间,而将更多时间花在家里享受与家人相聚的时光

他介绍,无接触Contactless)支付方式是持卡人可以使用银行卡或Visa信用卡在结账时候不用输入密码,只需在机器前晃下就能交钱。这种支付方式也积极参与我们当前维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