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事务部新部长走马上任

本报消息42日,柬埔寨副总理兼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部长棉森婉阁下代表洪森亲王出席主持宗教事务部新任部长就职典礼,陈速坤被委任为宗教事务部新任部长替代旧部长亨参。

当天就职仪式上,宗教事务部前任部长亨参因身体问题而无法参加本次就职典礼。

宗教事务部国务秘书坡洛帕宣读柬埔寨宗教事务领域的报告,目前,柬全国共设有4985座寺庙,70853位僧侣。

宗教事务部新任部长陈速坤在仪式上,决心实行王国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促进发展柬埔寨宗教领域的发展,让广大民众对佛教更有信任,更重要是积极参与社会各基础设施的发展,参加柬红十字会慈善活动,以及道德和美德等教育。

他强调,宗教事务部将竭尽全力,促进各宗教事业的和睦相处,保护公民对宗教信仰的自由权利。

副总理兼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部长棉森婉阁下在仪式对宗教事务部在发展宗教领域所取得良好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以及并新任部长陈速坤表示祝贺。

副总理棉森婉阁下表示,正值目前包括柬埔寨在内的全球很多国家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她呼吁各宗教信徒积极参与防范该疫情的蔓延。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