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洪森总理号召,多名政府部长捐出个人薪资

【本报消息】继洪森总理率先捐赠自己7个月的薪资给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委员会用于开展抗击疫情工作后,多位部长纷纷向该委员会捐赠自己

本月2日,副总理兼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长谢速帕拉宣布向国家抗击新冠肺炎委员会捐赠自己7个月的薪资。

农村发展部部长屋拉文宣布捐赠自己6个月的薪水,支持国家抗击疫情委员会开展抗疫工作。

卫生部部长蒙文兴也宣布捐赠自己6个月的薪水,即从3月到9月的薪水,用于支持国家抗击疫情委员会开展抗疫工作。

与此同时,商业部部长班萨捐赠7个月薪资、民航国务秘书处毛哈万那部长捐赠6个月薪水、劳工和职业培训部部长毅森兴捐赠6个月薪水,环保部部长赛松欧捐赠6个月薪资,以及司法部新任部长高乐捐赠6个月薪资给予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委员会用于开展抗击疫情工作,

截至发稿,已有8位部长纷纷宣布向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委员会捐赠自己67个月的薪水。

据悉,柬埔寨总理薪水1000万柬币(约2500美元),至于副总理的薪水800万柬币(2000美元),国务部长薪水600万柬币(1500美元)和部长薪水500万柬币(1250美元)。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