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道路翻新工程完成进度55%

【本报消息】西哈努克省34条道路修复工程已完成55%,不过,所有道路仍没有一个项目全面竣工。

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于3日表示,道路地基几乎已完成,至于安装排水管比道路工程更快些,道路建成40%,总体来说,所有的工程已完成55%。

省长表示,负责修路的公司有8家,安装排水管总长约9万3323米,已安装好的有5万4435米,相当于59.40%。

据了解,西港34条道路于2019年11月16日举行开工仪式,工程耗资大约2.94亿美元,其中政府拨款1亿美元,其余来自中资等外资企业。修建工程期预计8个月,意味着今年西港将彻底改头换面。

应提的是,西港的34条公路全长超过84公里,施工团队将用25厘米厚的混凝土和7厘米厚的沥青铺建翻新道路,强化运输体系,使之能够承载更重的卡车和长久使用。同时安装排水管,路灯、电缆、电话线,排污、排水、净水系统等基础设施修复项目也将一并进行。(小林)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