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抗击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4月4日,清明节时节,额勒赛水电站(华电额勒赛公司)营地降半旗深切悼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不幸遇难的同胞,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为抢救同胞殉职的英雄们致敬!

当地时间上午9时,活动开始,额勒赛公司和运营柬埔寨公司近40名中方员工在国旗前整齐列队,肃穆而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旋律响起,升旗手将国旗升至顶端后,国旗缓缓降下,定格至旗杆三分之一处。警笛声响起,全体员工低头哀悼,全场庄严肃穆。在额勒赛下电站,4号机组正开展季节性小修。上午9时,检修、中控值班人员纷纷放下手中工作,观看哀悼直播视频,静穆致哀,为疫情中离去的每一个平凡温暖的人致敬,缅怀牺牲的英雄们和逝世的同胞们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快速蔓延,截至今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病例114例。额勒赛团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生产运营,持续做好柬埔寨旱季调峰保电任务。驻地中方员工纷纷表示,积极响应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号召,安心留在柬埔寨,坚守岗位,与柬携手同心共同战疫,这不仅是对柬抗击疫情的支持,更是对祖国防范疫情境外输入的贡献。

(华电额勒赛公司:李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