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财利副总理高度评价柬泉州同乡会捐赠抗疫物资

【本报消息】4月6日上午,柬埔寨国家农村与农业发展委员会顾问、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副团长林列华阁下;柬埔寨泉州同乡会荣誉会长、 鑫亚和(柬埔寨)纸业生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东;执行会长王遂供;常务副会长吴青苗等一同前往柬埔寨王国总理府友谊楼拜会柬埔寨王国副总理、国家农村与农业发展委员会主席任财利阁下。

近日、新冠病毒疫情全球肆虐,柬埔寨疫情形势严峻,柬埔寨泉州同乡会荣誉会长张金东迅速筹备50000只医用口罩和5000美元善款交给柬埔寨副总理任财利阁下,支持柬政府抗疫。

会见期间代表团得到副总理的高度肯定和感谢,对柬埔寨泉州同乡会捐赠的医用口罩和善款深表谢意,并向代表们说明这批物资将会送往磅湛省卫生厅作为医用物资,分发给有需要的单位和百姓,同时也介绍了磅湛省的疫情情况。

柬埔寨泉州同乡会名誉会长张金东表示中柬两国人民有着深厚感情,当今柬埔寨疫情蔓延,我会积极组织的防疫物资和善款希望能为柬埔寨防疫防控尽绵薄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