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新增1例确诊,累计115例

卫生部7日上午发布通告称,柬埔寨境内新增1例确诊病例,累计115例。新增治愈5例,累计58例。

通告称,新增确诊1例为27岁越南籍女游客,她于3月2日离开巴域市返回越南,并于3月10日再次来到柬埔寨。她男朋友为中国籍,于4月3日离开柬埔寨。

被治愈5例分别为:

61岁柬籍妇女(金边),经过两次检测,结果都阴性反应。已允许出院。

40岁柬籍男子,住在雷西郊区章宗烈分区,经过两次检测,结果都呈阴性反应。已允许出院。

28岁柬籍男子,住在磅清扬省磅德拉县,经过两次检测,结果都呈阴性反应。已经允许出院。

39岁柬籍女子,住在暹粒省,经过两次检测,结果都阴性反应。已允许出院。

30岁柬籍男子,他是波贝Start TV员工,经过两次检测,结果都呈阴性反应。已允许出院。

截止7日,柬埔寨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累计115例,其中58例治愈病例,包括1名中国人、3名英国人、1名比利时人、17名法国人(包括一名4个月大婴儿)、7名马来西亚人和29名柬埔寨人。

通告说,医院现有确诊患者共57人。(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