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显真情,同舟共济抗疫情

柬埔寨新年即将来临,又逢柬埔寨全国人民团结一致抗击疫情之际,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会长董丁成先生、秘书长包自勤先生一行在最艰难的时期拜访副首相棉森婉夫人,亲切问候副首相,了解到柬埔寨新年返乡潮高峰急缺防疫物资,江苏总商会联系商会国内企业紧急调集口罩20万只捐赠金边市政府。

柬中友谊,源远流长!商会领导亲切慰问柬中友协艾森沃主席,并和老人家亲切交流、合影留念!

最后,董会长一行会同辽宁总商会会长范作极先生一起拜访柬埔寨国家宪兵司令部并捐赠防疫物资,宪兵总司令邵速卡阁下会同司令部官兵亲切接待董会长一行,给予两位商会领导的雪中送碳行为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感谢,并且表达了司令部全体官兵,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面对疫情,商会本着共信、共建、共享、共赢的宗旨,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先后分别拜访了西哈努克省政府、西哈努克宪兵司令部、西哈努克警察局、柬埔寨内政部赌博管理局以及柬华理事总会并捐赠了防疫物资 ,及时为柬埔寨的防疫抗疫工作伸出援手、添砖加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以董丁成会长为代表的商会全体成员衷心祝愿柬埔寨王国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在中国等海外医疗援助机构的协助下早日打赢新冠肺炎病毒狙击战,中柬友谊之花在高棉大地绚丽绽放,结出丰硕的果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