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组团慰问福建会馆

【本报消息】4月7日上午,受柬埔寨福建总商会邱国兴会长委托,黄可锦执行会长携众拜会柬埔寨福建会馆。

上午9时许,福建会馆秘书长黄美芬女士一行在关帝庙前欢迎黄可锦执行会长等。见面时,大家佩戴着防护口罩互致问候。黄可锦执行会长热切关心老侨们的抗疫生活状态,介绍了此次新冠疫情的严重性及全球疫情发展态势,转达了邱国兴会长对老侨们的关心和牵挂,并送上防护口罩、额温仪和慰问金等。

黄美芬秘书长激动地表示:虽然隔着口罩,我依然能够认清每位来访的乡亲,我们大家早就像一家人一样,太熟悉了!黄可锦执行会长一行到访,不仅送来了防疫物资和慰问金,还增强了大家抗疫的信心。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自邱国兴会长接任以来,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每年数次拜访慰问福建会馆,已形成惯例。在抗疫关键时刻,重要意义自不同往昔。

参加拜会的还有张全贵、林继成、谢黄滨、李文龙、张家才、朱世良、林赐明、邱丽娜、罗玉华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