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战疫情,金银湾捐赠6万件防护医用口罩

在中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刻,洪森总理于2020年2月5日逆行冒雪访问北京,给中国十四亿人民送去了温暖,送去了问候!中国人民永远也不会忘记柬埔寨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义!

疫情无国界,正当中国政府有效的控制住疫情在全中国的蔓延时,世界各国也纷纷被疫情所困扰,柬埔寨也不例外,出现了输入型疫情的传播。在柬埔寨投资和在西港发展的中资企业纷纷向省政府捐献物资和防护药品。

共发国际投资集团/宜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西港新城——金银湾项目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4月7日和8日,在董事长付宪亭董事长带领下,分别前往西哈努克省政府和项目辖区配努县政府,向当地政府和人民赠送六万件防护医用口罩,希望尽中资企业的绵薄能力,帮助缓解西哈努克省和配努县政府在控制疫情发展工作中的压力。

西港新城—“金银湾”巳完成所有法律手续;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巳具备大规模开发条件。一批酒店、别墅已开始营业。一条深受柬埔寨人民和国际游客欢迎,围绕“云壤与昆田”战争与爱情的旅游线路已建成并开始接待游客!

目前,正在努力投资兴建的码头、水厂、变电站等规模化基础设施,筹建中的金银湾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酒店、高尔夫球场、国际医院、中小学校、城市综合体等基础项目,已具备了二级市场招商的能力。

虽然,疫情限制了金银湾的物资运送和发展,疫情搁置了建设时间和投资计划,但是,我们坚信,这些都是暂时的,在当前“世界命运一体化”的时代,全世界各国一定会团结起来,疫情一定会被世界人民的智慧所战胜。我们也同所有中资企业一样,经历了柬埔寨城市发展中必然存在的修复期和阵痛期,我们非常能理解西港省政府在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中所遇到的问题。不管今后还会遇到什么困难,在省政府的支持下,我们仍然会一如既往地在金银湾投资,将西港新城——“金银湾”建设成东南亚最负盛名的国际旅游度假圣地。!敞开胸怀迎接战胜疫情的世界各国人民!

疫情一定会战胜!疫情无情,金银湾有情!柬埔寨加油!西港加油!祝福柬埔寨人民平安健康!

共发国际(柬埔寨)投资集团公司
柬埔寨宜佳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金银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4月8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