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泰“澳斯玛”国际关口

【本报消息】为防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蔓延,泰国当局决定从4月8日起暂时关闭位于柬埔寨奥多棉芷省-泰国素林府的“澳斯玛”国际关口,直到有新通告为止,

据悉,4月8日上午,泰国当局政府不允许人员进出“澳斯玛”国际关口。得到上述消息,奥多棉芷省省长拜格索立刻与泰国素林府府尹凯松·贡斯拉举行座谈会,以进行磋商寻找解决当前的问题。

在会谈上,泰国素林府当局政府提及有关泰国政府采取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措施,即规定从4月8日起暂时关闭“澳斯玛”国际关口,禁止人员进出,而货物流动方面是交给两国海关官员展开一步交谈。另一方面,关于在泰国的众多柬埔寨人民尚未回国,双方也正在继续磋商让他们可以从泰国返回柬埔寨。

奥多棉芷省省长拜格索在会谈上要求泰国当局政府在此期间做好保护正在滞留在边境的柬居民的财产。他建议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若有任何变化的话要立刻通告对方,以及时共同解决面临的问题。(勇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