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与共,大道不孤 |中深美兆向中国大使馆交付首批19.3万只口罩

【本报消息】中深美兆口罩厂与柬埔寨-中柬友谊医院联合生产口罩,全员奋战助力疫情防控。

面对日益严峻的新冠疫情,有一群人,他们火力全开与疫情赛跑,积极响应号召,面对病毒毫不退缩,迅速动员往返于中国和柬埔寨,只为缓解因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导致的医疗资源紧缺问题。

难道说他们没有考虑过人身安危?不,只是他们明白什么叫命运与共,大道不孤!他们肩负使命,日以夜继的投身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他们是“中深人”!

基于柬埔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口罩短缺问题,为缓解市场压力,中深(深圳)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不仅主动向柬埔寨卫生部捐赠医疗物资,更是积极与考斯玛柬埔寨-中柬友谊医院展开商议,并决定联合生产口罩,快速成立中深美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并在柬埔寨洪森首相及卫生部的大力支持下,想方设法购进设备、引进人才,急招工人,迅速形成口罩生产能力,打造了柬埔寨第一条日产口罩近50万的生产线,助力疫情防控。

当前,中深公司全体员工时刻保持紧张状态,不舍昼夜扎根一线,不间断的运转自动化生产设备,马不停蹄的打包、装袋,以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并在满足现有订单的同时,中深美兆仅用一天时间,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于4月8日,如期向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交付首批19.3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疫情当前,中深人必将不负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不断为抗击新冠肺炎倾情献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