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速卡捐赠5000美元支持政府抗疫

【本报消息】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向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致函,对金速卡的慷慨解囊,捐赠5000美元,支持王国政府抗击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表示感谢。

总理洪森亲王在函中表示,正值柬全国人民面临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风险之际,柬王国政府衷心感谢及高度赞扬金速卡阁下捐赠5000美元,用于支持政府抗击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为保护柬埔寨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洪森总理祝愿金速卡阁下永享佛教四福:长寿、富贵、健康、聪慧。

应提的是,继总理洪森亲王于4月1日宣布捐赠7个月薪水,以支持抗疫工作后,多位副总理、部长及政府官员纷纷响应号召,捐出多个月的薪水,其中包括副总理兼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长谢速帕拉、卫生部长蒙文兴、农村发展部长屋拉文、环境部长塞森奥、司法部新部长高乐、劳工部长毅森兴、商业部长班苏萨、民航国务秘书处部长毛哈万那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