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99%的工人响应政府号召照常上下班

【本报消息】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感谢广大民众对王国政府实施跨省限流禁令给予的谅解。特别是很多工厂工人响应柬王国政府号召,照常上下班。

洪森总理还强调,万一居民发现任何问题,王国政府一定会出手救治你们,千万不要听信一些不法之徒的煽动。

洪森总理指出,最好的选择是听信王国政府的号召。柬埔寨举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工作单位是最安全的地方。

此外,洪森亲王也感谢广大民众积极参与抗击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

截至4月11日上午,许多工厂工人都照常上班,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劳工和职业培训部国务秘书兼发言人韩苏于11日表示,迄今为止,众工厂如常运作,工厂约99%的工人仍然照常上班。但也有另1%的工人请假,并有合理的原因获得工厂批准。

他介绍道,工人踊跃照常上班是响应王国政府的号召,以积极参与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阿盛/勇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