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颠倒黑白满嘴谣言,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本报消息】正在流亡在海外的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于4月10日,在其脸书专页上传了几张关于柬埔寨警察在道路设卡拦截车辆,以及泰国居民挖土断路的照片,并称这是柬埔寨在政变,试图推翻洪森总理。

帖子一经发出遭到众网友一致吐槽。

社会慈善积极者Tank Kimsour在其脸书发帖说道:“真是庸人,之前我还敬你(沈良西)三分,但现在越来越没作为,服从国家利益的事从来没看见你出面来帮忙。相反,煽动制造国家动乱的事就你专行。我忍耐你很久了,自从你涉及辱骂我们崇高陛下。现在每个人正在着手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而你这位‘庸才’先生却趁机来制造恐慌和动乱。”

另一名网友在沈良西脸书留言说道:“如果这个是真的话,为什么删除网友的留言。这个挖土断路事件发生在泰国。总是造谣,才越来越没人支持。人家留言说真话,就把留言删除,被人家告了,就说人家独裁。”(勇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