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海外柬水柬网公司向EDC捐赠防疫物资

4月24日,大唐海外柬水柬网公司向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EDC)发电部和输电部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柬埔寨政府打赢防疫狙击战。

这批物资包括10000只一次性防护口罩、20桶免洗酒精洗手液和10把红外线额温枪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于当日下午由该公司副总经理易英仲率队送达,EDC发电部副主任CHEA PISETH先生和输电部主任KONG PUTHY先生接收捐赠。

自柬埔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作为柬埔寨当地注册的中资企业,该大唐公司一直密切关注柬埔寨疫情动向,积极响应柬埔寨政府号召,先后于3月25日和4月6日向柬矿产能源部和能源总局捐赠应急防疫物资,支援柬埔寨的抗疫工作。

此次捐赠活动中该公司领导表示,大唐柬水柬网公司与EDC长期以来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与交流关系,双方已经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在防疫期间,大唐在柬分公司愿意为EDC的抗疫工作出一份力、做出应有的贡献,并坚信柬埔寨政府定能够带领民众战胜这次困难。

CHEA PISETH先生代表发电部全体职工,向大唐海外柬水柬网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赞赏中国大唐一直以来在柬埔寨践行社会责任做出的奉献。他说,柬埔寨政府和人民都不会忘记这份情谊。

KONG PUTHY也表示,他代表输电部全体职工向大唐海外柬水柬网公司捐赠防疫物资的做法表示感谢,同时对中国大唐为柬政府作出的慈善和公益事业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柬政府在洪森总理的带领下快速、全面展开防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民众仍然不得放松警惕,要随时保持个人清洁卫生、佩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群聚。而输电部作为国家电网的主干线,下一步要与柬调度中心协商出台一些相关的防护措施,确保职工健康安全。输电部上下全体职工,更要严格落实卫生部的防疫措施,随时都要提高防护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