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严交规来临前夕:车检站拥堵不堪!

【本报消息】为加强执法力度,从5月1日起,陆路交警将开始严厉执行《陆路交通法》新法律法规,目前,已有很多汽车车主把自己的车辆送到金边市的车检站进行车检,以避免受到罚款。

据金边市公共工程和运输局局长善碧胜于4月30日上午披露,截至4月30日上午为止,已经有很多车主把汽车开到位于金边市的5个车检站进行车检,导致各车检站出现拥堵现象。

据介绍,上述5个车检站分别是:1、陆路运输秘书处车检处;2、椰子园271号路车检站;3、万斯劳1号公路车检站;4、水净华6号公路车检站;5、蒙乐迪路HK公司的车检站。

公共工程和运输部也宣布增加各车检站在周日的工作时间,即从5月3日起,为了满足车主进行车检的需求。位于永旺一超市和永旺二超市的驾驶服务中心也同样从5月1日增加工作时长,即一个星期7天,从上午9点至晚上10点持续工作。陆路运输秘书处的工作时间是周一到周五(上午8点至下午5点)。

据了解,交警从5月1日在全国严厉执行《陆路交通法》新法律法规,对违反交通法的各类罚款增加3至5倍。新法规规定驾驶车检过期的小型汽车上路将被惩罚180,000柬币,驾驶车检过期的大型汽车将被惩罚375,000柬币。(勇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