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手机银行APP的新及增强功能正在等待您

[2020年4月30日] 金边市— 随着太子银行继续扩展业务,我们也一直在努力专注于开发我们的数字平台。太子手机银行应用程序已增强了其的新服务和功能,超出了其他银行通常提供的功能。我们旨在成为 “柬埔寨最佳数字银行” ,以确保我们客户能继续享受最佳的数字银行体验。

太子手机银行APP的新及增强功能正在等待您

我们在太子手机银行APP中更新了很多令人兴奋的增强功能:

✓ 创建新账户: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创建新的储蓄账户、往来账户和优先银行账户。

✓ 定期存款:根据您中意的选项方便地开立新的定期存款账户。

✓ 账单支付: 随时随地支付账单,如手机充值、网络和电视、娱乐、公共服务和保险

✓ 实体卡显示: 在手机设备上方便地查看借记卡。

✓ 办卡申请: 通过我们的手机银行APP轻松申请借记卡或信用卡。

✓ 卡片管理: 灵活的临时限制或取消限制您的卡以及更换密码。

✓ 支票管理: 无论您在哪里都可以申请新的支票簿,并选择任何太子分行作为领取地点。

✓ 分享APP: 通过社交媒体平台,方便分享太子手机银行APP。

✓ 通知: 接收关于您最近的交易和银行活动的即时通知。

✓ Bakong钱包: 通过我们的太子手机银行APP快速将资金转入到任何Bakong钱包,并通过扫描在合作商户直接付款,享受无现金支付。

✓ 联合账户: 新!联合账户持有人可以通过联合账户中多个账户持有人的批准选项,轻松执行资金转账。

✓ 交易限制: 设置每笔交易的转账限额以及每日转账限制,以满足您的需求。

✓ 定位器: 查看每个分行或自动取款机位置的更新信息: 列出的电话号码、营业时间和完整地址。

太子手机银行APP的新及增强功能正在等待您

您可以通过下载或更新太子手机银行APP以使用这些新及增强的功能。

如果您还不是太子银行账户的持有者,请不必担心,您只需下载太子手机银行APP皆可直接通过该应用程序申请新账户。

请联系我们的呼叫中心1 800 20 8888以获得更进一步的帮助。 谢谢!

太子手机银行APP的新及增强功能正在等待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