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棉奋起党主席被最高咨询建议理事会除名

【本报消息】5月4日,柬埔寨国家代元首、参议院主席赛冲亲王签发一份王令,免除高棉奋起党主席苏速万那沙宝(William Guang)柬埔寨最高咨询建议理事会成员一职。

根据上述王令显示,赛冲亲王同意洪森总理的提议,下令免除苏速万那沙宝阁下的咨议会成员身份。洪森总理负责落实这一王令。

据了解,日前苏速万那沙宝在进行检查位于西哈努克省云郎国家公园的土地纠纷时,受到环保部官员阻止。苏速万那沙宝指控环保部官员非法扣押当地居民和庇护私人公司。

针对上述问题,环保部立刻对外发布一份通告,反驳高棉奋起党主席苏速万那沙宝的指控,并称苏速万那沙宝的行为非常宣扬、嚣张,在进行公务检查事务时,没有按照法律程序公办。

柬最高咨询建议理事会秘书处主任陈坡拉伦,对高棉奋起党主席苏速万那沙宝被免除为柬埔寨最高咨询建议理事会成员一职,没有作出任何评论,其认为苏速万那沙被免职是属于个人的问题。(勇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