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期见真情|柬埔寨粤商会与柬蔡氏宗亲总会共同参加磅清扬红十字会活动

【本报消息】5月11日上午,应磅清扬省红十字会邀请,广东省驻柬埔寨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柬埔寨粤商会蔡坚毅会长率领商会常务副会长谢斯珍、副会长孔志刚、林继成、林楚彬、唐彬哲、副秘书长郑汉贵与柬埔寨蔡氏宗亲总会会长蔡璧奎、副会长蔡伟华、蔡坤明等十余人前往磅清扬省参加第157届省红十字会活动,并向磅清扬省红十字会捐款,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善举,支持省红十字会扶贫救灾公益事业。

磅清扬省省长蔡占登、副省长欧姆速坡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肯定了柬埔寨粤商会和柬埔寨蔡氏宗亲总会一直以来为磅清扬省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磅清扬省省长、省红十字会主席蔡占登表示,十分感谢粤商会和蔡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在抗疫期间能如期出席活动,并高度赞扬粤商会为磅清扬省经济做出的贡献。蔡占登省长还说,这种热心公益事业,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真正体现了疫情无情人有情的高尚情操,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也期望两会以后每年都能来参加红十字会的慈善活动,同时提醒大家做好防疫防控工作,注意安全。

蔡坚毅会长对省长的盛赞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柬埔寨粤商会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为柬埔寨的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磅清扬省省长蔡占登、副省长欧姆速坡等领导分别与柬埔寨粤商会、柬埔寨蔡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合影留念,此次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