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年度房地产大奖盛典8月举行

【本报消息】2020年第五届Property Guru Cambodia房地产大奖颁奖典礼将于8月登场。

因受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于今年6月举行的第五届Property Guru Cambodia房地产大奖延期,旨在确保嘉宾和所有与会人员的健康安全。

主办单位经慎重磋商,决定重新制定这一柬埔寨最重要的年度房地产盛典举行时间,即于8月7日星期五在金边索菲特酒店举行,并鼓励所有房地产开发商积极参加。

Property Guru Asia Property Awards董事总经理Jules Kay表示:“为确保与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在活动举行当天将严格遵循防疫规程。”

参加人员可通过asiapropertyawards.com/nominations在线报名参赛,报名日期:5月15日到5月22日为止。

6月8日至19日评估参赛的房地产开发项目,6月23日最终评审,8月7日在金边举行晚宴暨颁奖典礼,12月4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总决赛颁奖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