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扣押期间零部件被盗 警方向车主赔偿1200美元

【本报消息】交通事故被扣车辆在警方扣押期间,汽车内部零件被人盗窃,导致警局向车主赔偿1200美元。

本月14日下午,干拉省安斯努县公共秩序主任宋森南向车主移交了1200美元作为赔偿。

据了解,车主代表在脸书发帖,向广大网友诉苦,自己被扣汽车的内部水箱、车头灯等部分零件被盗走,希望广大网友主持公道。随后县警局也承认错误,原因是管理失职所致。

据干拉省安斯努县公共秩序主任宋森南表示,由于被扣押的汽车停放在距离办公地点约200米远,在管理方面疏忽,才导致汽车内部零件被盗。

他还表示,基于在自己管辖范围,因此赔偿1200美元给车主,另外也会指示专案组负责调查盗取汽车内部零件的盗贼。

应提的是,过去,被警方扣押的车辆经常受损,受到车主的谴责,指责犯罪分子在他们车辆扣押期间偷换了车辆零件,或是抽取车内的汽油,导致他们的车辆受损,希望警方介入调查,法办盗贼。(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