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爱心向国家警察总署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金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臂膀组织—-金界爱心,日前再捐赠10,000只口罩、1,000瓶洗手消毒液及180公升消毒酒精予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旨在与王国政府齐心协力对抗新冠肺炎疫情。

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表示:“身为柬埔寨本地企业,应肩负着社会重任。金界捐助这批物资给国家警察总署,将作为警署官员及社群防控疫情的应急之需。让我们携手合作并保障每个人的生命健康,必能使这长期的抗击疫情工作带来改变。”

Chea Sondab少将代表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Lor Soleing阁下接领这批防疫物资。他表示:“我们诚挚地感谢金界爱心的慷慨协助。这场全球疫情大流行已波及社会各个层面,希望更多私人企业能助一臂之力,共同守护社群安全。”

在移交仪式上,曾羽鹏先生亦向少将分享金界爱心的资讯季刊,包括近期积极地推行防控冠状病毒大流行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目前为止,金界已捐赠共30,000只口罩、3,000瓶手部消毒液,以及540公升的消毒酒精,受惠单位包括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及金边市政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