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俩扒手在便利店行窃 头上扣西瓜皮当掩护(图)

97997645_3793780997363306_8540868756761477120_n.jpg

【海外网5月18日|战疫全时区】美国弗吉尼亚州两名扒手的偷盗行为被监控拍下,未料“别出心裁”的掩护方式成了美媒关注的焦点。

据《纽约邮报》17日消息,当地时间5月6日,弗吉尼亚州两名扒手,头戴挖空的西瓜皮作为掩护,在当地一家便利店里行窃。5月16日,路易莎镇警察局透露,便利店的监控摄像头显示,当地时间5月6日晚上9时30分左右,这两人在便利店里慢悠悠地闲逛,企图行窃,他们头顶着西瓜皮做成的面具,还在西瓜皮上挖了两个孔,以便眼睛能看到外面。

路易莎镇警方称,已经逮捕了相关的嫌疑人,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目前尚不清楚嫌疑人偷走了什么,也不确定他们偷走了多少钱。(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石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