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将重启美国25家门店 顾客需戴口罩、测体温

1589770944495639.jpeg

【海外网5月18日|战疫全时区】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17日消息称,苹果公司当日晚间公布了重启计划蓝图,称本周将有25家美国门店重新开张。

根据苹果公司零售和人力资源部门公布指南,当零售门店重新开业时,顾客进入门店前必须接受体温检查,并佩戴口罩。如果顾客没有口罩,苹果门店会为他们提供。顾客还将接受新冠肺炎症状筛查,比如是否咳嗽。苹果公司表示,门店会限制客流量,店员对顾客进行“一对一服务”。

苹果公司表示,上周已重启了美国首批5家门店,这周将再有25家门店重新开业。一些门店允许顾客进入,而另外一些只提路边提货服务。重启的苹果专卖店分别位于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夏威夷州、俄克拉荷马州和科罗拉多州。

据美媒报道,苹果公司在全球拥有510家零售店,其中271家在美国,截至目前已重启全球近100家门店。

苹果公司介绍称,重启门店规划借鉴了大中华区经验,在那里看到迅速行动以及保持社交距离的重要性,可有效减缓病毒传播。苹果公司还不断完善和扩大店内健康和安全措施,这些措施在大中华区等地区被证明非常有效,苹果门店在那里已安全开业数月。(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