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再次向柬华总会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19日上午,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执行会长黄可锦带领商会领导一行,向柬华理事总会捐赠4000只儿童口罩、4000只一次性非医用口罩,及400盒连花清瘟胶囊。

交接仪式在柬华理事总会大楼举行。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执行会长黄可锦表示,我们把上述防疫物资交给柬华理事总会,希望贵会可以将这些物资安排发放给需要的单位和个人,共同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秘书钟耀辉代表柬华理事总会对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柬华理事总会将把这些口罩和连花清瘟胶囊分到各个单位,及有需要的地方。共同参与柬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行动。

应提的是,这是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第二次向柬华理事总会捐赠防疫物资。4月8日,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曾向柬华理事总会捐赠30部电子体温计和10000只口罩。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一直以来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