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解析金边房地产潜力

【本报消息】柬埔寨首都金边房地产今后将如何发展?房地产业内人员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柬房地产机构和评估协会主席姜速宁指出,金边市尤其是森速区房地产充满了发展潜力,符合柬埔寨当地人民和外国人的需求。

他表示,金边市总人口约300万,他们不全是地道的金边市民,其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口和外国人约有100万。近几年里,6号公路附近,尤其是西南部地区的房地产领域正迅速发展。

众所周知,柬埔寨不会忽略金边市西北部的发展,尤其是森速区。因目前这里许多高楼大厦不断拔地而起。

他说,此外还有许多房地产项目,其中包括住宅区开发项目等入驻,包括深受欢迎的日本永旺超市项目、集茂发展项目、Vimean Phnom Penh项目等。这些项目不断带动周围地区的不动产价格高涨,相信金边市今后的房地产,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支持金边市乃至柬埔寨的经济发展。

他说,虽然面对一些挑战,但许多建成的房地产项目已供应市场,而目前金边市的房地产价格若与区域其他国家相比仍然较低。

他最后强调:“金边市房地产今后将继续保持稳定发展。”(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