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建党69周年纪念活动宣布取消

【本报消息】因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响,执政党——柬埔寨人民党决定取消原计划将在628日举办的建党69周年纪念活动。

据人民党副主席赛冲于522日签发的通告显示,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扩散,柬人民党各基层管理委员会原计划于今年628日举行的建党69周年纪念活动宣布取消。

据了解,柬埔寨人民党一年一度举行建党年纪念活动,每届都有党的领导干部及数万名党员共同出席参加。

柬埔寨人民党前身是高棉革命人民党,1951628日正式成立,1991年更名为柬埔寨人民党。2019628日,在钻石岛会展中心,名誉主席韩桑林与人民党主席洪森主持柬埔寨人民党举行68周年党庆,约3万名党员出席。韩桑林强调,柬埔寨饱受战争蹂躏,68年来,人民党一直与人民同甘共苦,愿意做出各种牺牲,保障国家独立、和平、自由和民主。他相信,在人民党领导下,柬埔寨将取得更繁荣的发展。(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