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逐渐复苏,贡不省最受青睐

【本报消息】旅游部部长唐坤于28日表示,本月前三周,全国境内出游近40万人次。

据旅游部的官方脸书发帖得知,本月4日至24日,全柬境内各旅游胜地迎接游客39万4099人次,其中国内游客约39万人次。

唐坤部长说,本月14日至24日,境内出门游玩人数14万1554人次。

据旅游部的报告显示,本月前三周,邻海省份旅游胜地成为国内游客心目中最理想的旅游目的地,4个邻海省份已占国内游客人数近半,尤其是贡不省,国内游客达到11万9987人次,是全国最受欢迎的旅游省份,第二名白马省接待游客5万5447人次,国公省接待1万2912人次,西哈努克省反倒成了最不受国内游客欢迎的领海省份,只有1万1115人次。

不过,西哈努克省仍是国际游客最向往旅游目的地,国际游客人数有2956人次,排第二的是金边市(1228人次),贡不省名列第三(715人次)。(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