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森婉副总理向金边14区各捐10吨大米

【本报消息】本月28日上午,扶持金边市工作组为寻找有效方案,帮助受疫情影响贫困市民特地召开会议。

会议由副总理兼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部长兼扶持金边市工作组主席棉森婉主持,参与者包括金边市市长坤盛和多名相关部门官员。

棉森婉副总理指出,此次会议主要为受疫情影响贫困市民寻找有效援助方案。同时,棉森婉副总理也向金边市14个区提供140吨大米,每个区获得10吨大米,以援助其辖区真正的贫困市民。

坤盛市长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肆虐,柬埔寨也同样不能避开疫情威胁。即便目前,柬埔寨疫情有所缓和,但我们仍继续加强执行防疫措施,严格落实卫生部和政府推出的防疫指南。特别是采取强有力举措,严厉打击和防范社交网上发布有关疫情的虚假新闻。

坤盛市长补充说,在洪森总理推行的双赢政策下,贫困社区的数量从2003年335个降至2020年151个。(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