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优化线上支付助力疫情防控

【本报消息】鉴于当前全球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银联国际(UnionPay)借鉴前期区域内金融“战疫”经验,积极响应世卫组织和各国政府号召,通过加速实现银联卡线上“非接触”支付环境、增加专属防疫服务等方式,守护持卡人的健康、平安。

为维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保护个人卫生安全,这是一个非常必要的支付方式。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仍需要四处出行消费。为更好地保护持卡人的健康安全,在这特殊时期使用无现金付款方式是最明智且安全的选择。

银联国际旨在不断提供世界一流的优质金融解决方案,在创新和适应当前业务趋势的基础上,为客户的财务提供安全保障。银联提供多种支付方式,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情况。

在这非常时期,柬埔寨的银联客户可选择无现金支付来满足日常消费。这些无现金支付包括多种支付模式,大大减少在对现金的使用或与客户面对面支付的机会。

近年来,银联国际不断优化线上受理环境,境外已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2000万家线上商户支持银联卡,包括柬埔寨、泰国、日本、美国、韩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涵盖无现金支付服务涉足众多领域。
柬埔寨银联客户可以从The Pizza Company订购披萨、从Nham24和Moove订购食品、从Decathlon订购运动服和体育用品,这使得客户可以减少出门,避免感染新冠病毒。

另一方面,当柬埔寨的银联国际客户需要外出购物的情况下,他们可以在AEON MaxValu、幸运(Lucky)超市,Bayon超市,Thai Huot超市等主要连锁超市中广泛使用银联卡。在AEON MaxValu市场,您甚至可以通过银联享受5%的折扣。

客户在商店付款时,可使用银联借记卡或信用卡代替钞票,因为钞票可能含有多种细菌。银联国际在柬埔寨设有很多合作银行,包括ABA银行,Acleda银行和PPC银行等。同时,银联国际也在Smart Shops和幸运超市等装备非接触式终端结账机器,客户只需在这结账机器上轻按银联卡即可授权购买,这将使客户进一步减少实际接触。

使用银联国际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可以更好地保护自身和家庭的卫生健康安全,免受各种疾病或病毒的侵害。(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