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湛省私企出口逾2万吨香蕉至中越市场

【本报消息】今年前5个月,位于磅湛省成东县的龙胜华柬农业(Long Sreng Hua Jian)共出口约22,762吨“安奔香蕉”至越南和中国市场。

农林渔业部部长永沙坤于5月30日率领官员,前往磅湛省成东县Long Sreng国际有限公司,视察该公司的农业生产链情况。

该公司代表指出,今年前5个月,公司出口22,762吨“安奔香蕉”到越南和中国市场。而且公司还建了一座日产150吨的有机肥料厂。

据悉,该公司目前种有1000公顷香蕉、78公顷葡萄柚、240公顷龙眼、145公顷榴莲、125公顷菠萝蜜。

永沙坤部长对该公司所取得成就表示赞赏。同时,对国家农业总局、省农业局等部门参与支持该公司的发展,表示感谢。

他说,在柬农业技术开发、加工、包装和出口方面,农林渔业部一直在努力加强与发展伙伴和私营企业的合作,旨在支持企业对所有农业生产链的投资。

永沙坤部长希望该公司继续与农业总局及相关部门加强合作,持续支持柬埔寨农产品出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