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侨商联合总会携慈善人士慰问孤儿院

【本报消息】情系孤儿,爱无止境,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慰问柬埔寨孤儿院。

“欣逢佳节悦身心,同沫天人相通恩。为有大爱成大义,万众共助成殊勋”。2020年六一前夕,在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叶伟执行会长的带领下,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卓、卢亚飞、李晓飞、吴特军、寻娟、王天武及商会成员,多名湖南爱心志愿者和少数河南、广西等社会爱心人士共同走进柬埔寨孤儿院看望和慰问100多名孤儿和志愿照顾孤儿的后勤人员。

叶伟执行会长表示,此次活动是受湖南侨商总会艾圣富会长委托,湖南爱心志愿者秉承“公益无大小,爱心无国界”的理念,组织、参加了这次活动。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华夏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是精神文明建设与思想道德建设的基石。

孤儿是社会最小最困难的群体,关注这些弱势群体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柬埔寨疫情时期,更加需要大家的努力一起搭起爱心之桥,给孩子们带来温暖。

柬埔寨湖南侨商总会各慰问团队分别给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衣服套装礼盒、小零食、纯净水、大米、方便面、维生素、饼干糕点、以及口罩、额温枪、消毒液、酒精等抗疫物资。(王中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