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窟门票收入同比断崖式下滑

【本报消息】据吴哥机构发布的通告显示,今年前5个月,吴哥窟门票销售获得收入约1800万美元。

从1月到5月期间,一共有38万6093名外国游客购买吴哥窟门票,较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65.46%。门票收入为1802.13万美元,同比下滑64.18%。

此外,在1800万美元的收入,将抽出77万美元捐献给坤塔宝花基金会,用于支持位于金边市和暹粒省的5家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旨为向儿童提供免费的治疗。

应提的是,柬埔寨暹粒省旅游业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拯救暹粒省游客下滑危机,吸引游客延长逗留时间,政府决定免费增加吴哥窟门票参观天数,门票售价维持不变。

即购买“一日游”门票送一天、买“三日游”门票送两天、买“七日游”门票送三天。此优惠期为期4个月,从2月25日至6月25日。

应提的是,参观吴哥窟门票共分三类,包括:1日游门票价格37美元;3日游门票价格62美元;7日游门票价格72美元。(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