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侨生勋爵陪同谢速帕拉副总理 视察金边新国际机场项目施工

【本报消息】本月3日上午,副总理兼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部长、金边新国际机场建设筹备委员会主席谢速帕拉在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董事长方侨生勋爵的陪同下,前往金边新国际机场施工现场进行视察。

据了解,柬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斥资约15亿美元开发金边新国际机场项目,该机场建设蓝图由世界著名建筑公司——福斯特建筑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一手完成,该项目第一阶段建设将于2023年竣工,所有工程建设预计将于5年后完成。

金边新国际机场项目占地面积2600公顷,横跨柬埔寨干拉省和茶胶省,投资总额为15亿美元,属4F级机场,可起降各种大型飞机。

海外柬华投资公司董事长方侨生勋爵日前向记者表示,洪森总理将金边新国际机场的建设工程交付给他,令其深感使命重大,对他来说,这是一个莫大的荣誉。

方侨生勋爵誓言,将全力以赴建设好新国际机场,为柬埔寨增添一项宏伟成就。(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