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部建议太子集团开发游船旅游项目

【本报消息】旅游部部长唐坤于4日接见太子集团控股董事兼秘书长、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许之行先生一行,并希望对方考虑投资开发沿湄公河大型游船旅游项目。

唐坤部长还表示,该投资开发项目将促进金边乃至整个国家旅游业,使柬埔寨旅游业步入一个更高的水平。

许之行先生对此也表示,今年10月份,太子庄园度假区计划举行正式开业仪式,届时希望获得柬埔寨政府,尤其是旅游部的支持。

此外,针对投资开发大型游船旅游项目,许之行先生表示,度假区正式营业后,该集团将着重跟进该项目,并计划在度假区直接投资一个标准的旅游码头。

唐坤部长对旅游码头投资项目表示大力支持,并承诺将敦促相关政府机构开展合作,顺利推进整个项目实施。

值得提起的是,太子庄园度假区地处柬埔寨干拉省见遂县迪恩乡戈波村,由实力强劲的综合性实力房企太子地产集团斥巨资打造,是一个柬埔寨集生态、文旅、游憩、养生为一体的国际休闲公园项目。(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