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TOWN”住宅城项目隆重举行开盘仪式

【本报消息】位于金边市外围新兴区域——棉芷区的“UPTOWN”住宅城项目于6月6日隆重举行开盘仪式,为金边市民带来风格特独的现代化精品楼盘。打造建筑优质、价格合理和高雅舒适的住房。

BOREY UPTOWN项目开发商Lo Siew Wei女士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BOREY UPTOWN”项目地处金边市区外围的新兴区域,具有大型住宅城项目开发的潜力。目前,柬埔寨人民,特别是金边市民对排屋的需求仍然很高,为此,公司决定到这里投资开发该项目,致力为广大民众建造宽敞优质的排屋。

她指出,“BOREY UPTOWN”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附近有国内最好的国际学校、医院和超市等,适于居住、经商、休闲,项目将给住户带来现代化、精彩和舒适的生活。

她介绍说,“BOREY UPTOWN”项目开发工作分为三个阶段,即第一阶段共建设有30栋排屋,整个工程计划为期两年,而即将建造的排屋面积为4.1米x12.4米到16米,包含4间卧室、5间卫浴、1间客厅和1个停车场。13米以下的排屋另有2间“书房”。

Lo Siew Wei女士强调,“BOREY UPTOWN”项目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房价在未来将会持续增长,是所有住户选择的最佳排屋项目之一。(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