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省政府鼓励私企开发新项目促进旅游业复苏

【本报消息】暹粒省旅游业因新冠肺炎疫情受到严重冲击,为推动该领域的复苏,暹粒省省长狄西哈鼓励私人企业投资开发更多生态旅游景区项目,吸引更多国内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暹粒省省长狄西哈于日前会见了柬青年企业家协会暹粒分会代表团,宾主双方就该省旅游领域开发等相关事宜进行密切交谈。

暹粒省省长狄西哈在会谈上表示,政府鼓励私人企业到该省投资开发更多生态旅游景区,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同时,狄西哈省长呼吁旅游业从事者在竭尽全力复苏该省旅游业发展的同时,还须继续严格落实王国政府和卫生部提出的防疫措施,防范疫情反弹。

柬埔寨青年企业家协会暹粒分会会长赖金速表示,吸引本土游客是助力暹粒旅游业复苏的不可或缺措施。同时,柬埔寨青年企业家协会暹粒分会表示将竭尽全力促进酒吧街(Pub Street)的经营、增加自行车旅行项目,推动暹粒省旅游业尽快复苏。(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