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希望柬投资商入驻共赢

【本报消息】本月8日上午,东帝汶驻柬埔寨大使Ermenegildo Kupa Lopes,礼节性拜见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双方就两国未来经贸合作发展进行会谈。同时,东帝汶大使还邀请韩桑林主席在合适的时间内,前往东帝汶进行访问。

东帝汶大使介绍到,东帝汶自然资源丰富,有巨大的开发投资潜力,希望柬埔寨投资者能入驻投资,旨在增加两国的经贸往来。目前东帝汶境内有大量的来自印尼、美国等国家的投资者开发投资。

东帝汶大使强调:“迄今为止,尚未有柬埔寨投资商在东帝汶投资。因此,东帝汶政府非常希望看到今后有来自柬埔寨的投资商前来投资建设经济,实现互利共赢。”

韩桑林主席非常赞同东帝汶驻柬大使的说法。他表示,作为国会主席,他非常满意两国目前的合作关系,更希望两国未来能继续在旅游、农业和人力资源培训方面加强合作,旨在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韩桑林主席也接受了东帝汶驻柬大使的邀请,并承诺将在合适的时间内,对东帝汶进行正式访问。

双方在会谈上也讨论了关于柬埔寨支持东帝汶加入东盟,使其成为第11个东盟成员国的相关事宜。(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