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政府高度重视辖区卫生服务

【本报消息】6月8日上午,柬卫生部长蒙文兴于柏威夏省专克山县出席主持县医院大楼奠基仪式时表示,柬王国政府在总理洪森亲王的英明领导下,柬卫生领域的各类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取得发展,特别是在偏远的地区,旨在为地方居民提供良好的卫生服务。

仪式上,蒙文兴部长表示,此次奠基医院大楼长为37.5米、宽18米、2层高。

蒙文兴部长敦促所有卫生官员和医生组,应不分政治党派、宗教信仰、民族,时刻坚持和奉行职业道德,为人民提供优质和平等的服务。

蒙文兴部长命令当局政府,积极协助该医院的工程建设,向卫生医务人员及时提供支持与合作,为使专克山县医院大楼的建设顺利竣工。同时,积极落实政府推行的“四角战略”战略,参与减少国家人口贫困率,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蒙文兴部长还强调,广大人民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尤其是严格落实卫生部采取的防疫措施,以共同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