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相助抗疫情 深化友谊谱新篇

6月8日上午9时许,一场由柬埔寨救援中心和柬埔寨华商国际投资工商联合总会共同举办的新冠肺炎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柬埔寨地雷行动与求助受害者机构(CMAA)隆重进行,CMAA第一副主席李突阁下、柬埔寨民间社会组织联盟谢莫尼勒主任、柬埔寨救援中心王江主任和华投联合总会陈家传秘书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F:\2020华商投资联合总会、睿博公司\微信图片_地雷行动1.jpg

CMAA邱林副秘书长首先在会议室向各位来宾介绍了该机构的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和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希望社会各界提供协助。

F:\2020华商投资联合总会、睿博公司\微信图片_地雷行动2.jpg

捐赠仪式上,李突第一副主席详细了解各种防疫物资的使用与作用,并现场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两大协会为造福柬埔寨人民所作的奉献,他说,这也必将深化柬中两国人民的深厚情谊。

F:\2020华商投资联合总会、睿博公司\微信图片_地雷行动.jpg

座谈会上,陈家传秘书长表示,中柬友谊源远流长,两国人民世代友好,柬埔寨出现新冠肺炎,我们这些民间组织理当尽力相助。之前,我们华投联合总会向柬埔寨国防大学和商业部等单位捐赠了类似的防疫物资,今后我们还计划向柬埔寨有关部门再奉献我们的微薄之力。

相关新闻